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健康体检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19-11-05 16:26:54 郑丹平 张敏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丹平 张敏娟)为了满足居民的医疗保健需求,增进居民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提高居民日常自我健康意识。2019年11月5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沙溪口社区计生协联合四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体检项目有尿检、血压测量、血糖检查、心电图、B超、身高体重等常规内容。共有150余位居民进行身体检查。

体检现场设有体检区和休息区,休息区内备有爱心早餐,便于空腹抽血完成之后的居民们进行食用,保证居民们具备充沛的体力进行其他体检项目,每个区都有医护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们服务。居民们有序的参与体检,并主动向医生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表示往后日常生活中会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就医、服药及注意饮食。

居民们对医护人员及社区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这次义诊活动非常的满意。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