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东坪社区组织65周岁及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2019-11-04 16:53:17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赖艳丽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为全面提高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重视,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近日,东坪社区组织辖区内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到居委会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之前,东坪社区卫计生协工作人员根据档案信息认真填写健康体检通知单,并通过上门告知、电话联系、张贴体检通知单等形式通知65周岁及以上老人空腹到社区体检。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把体检通知单送上门,并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上门为其体检。

这次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血脂、血糖、腹部B超等,医务人员对每位老人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和检查,并仔细做下记录,对于有疾病的老人,针对检查后的不同情况进行了症状分析并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跟进治疗建议。

东坪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进一步保障东坪辖区内常住老年人和流动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