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漳平市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16:30:11 易杨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易杨烽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杨烽)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推进该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施,10月30日下午,漳平市卫健局召开了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全市65家存在职业病危害企业的负责人及职业病防治管理人员,市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有关领导及专家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职业病防治相关法规进行了宣贯,对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业务进行了培训,对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尘毒危害专项治理、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对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认知,明确了当前职业病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及要求,有力地推动了该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施。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