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和平社区组织参加慢性病防治及健康管理讲座
2019-11-04 15:53:00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近日,和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辖区老年人参加由鲤中街道主办的慢性病防治及健康管理讲座。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居民的慢性病防治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解决居民在生活中的慢性病相关问题,从而提升居民的慢性病预防知识,增强居民的文化素养。首先,工作人员说明本次活动目的并简要介绍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健康管理师林老师。接着,林老师从专业角度讲解慢性病防治及管理知识及案例,并结合实践,就生活中常出现的慢性病进行分析讲解。最后居民就慢性病预防问题向林老师咨询问诊,林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慢性病防治及健康管理方面的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健康教育活动非常支持。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