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呈祥乡积极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11-01 15:43:29 章吉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吉福)在第二十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全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永春县呈祥乡在辖区积极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张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赠送宣传品、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的村民进行男性生殖健康宣传。呈祥乡卫计办邀请呈祥卫生院医生为村民们提供惠民义诊,有测血压、测血糖、男性生殖健康咨询等,吸引许多村民参与,重视男性健康的氛围浓厚。据统计,共接受村民咨询80余人次,发放男性生殖健康宣传资料520余份,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230余件,避孕药具170余盒,受到了辖区村民的好评。

通过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使更多育龄男村民认识到男性健康是家庭和谐的根本,进一步增强男性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男性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了家庭、社会稳定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