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大池镇举办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知识讲座
2019-11-01 15:35:20 张丹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活动现场 张丹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丹平)为增强大池镇婴幼儿家长的早期教育意识,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大池镇计划生育协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于10月30日上午在镇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知识讲座。讲座邀请龙岩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生谢祥恩医生讲课,向婴幼儿家长普及如何促进儿童长高的知识,全镇约50名婴幼儿家长参加了活动。

在讲座过程中,谢医生运用幻灯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婴幼儿家长们讲解了骨骼生长的机理、影响身高的四要素即营养、睡眠、运动、情绪;并详细解读了促进身高发展的干预方案和治疗措施等。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积极提出的疑问,得到了谢医生详细的分析解释和相关建议。最后,还对家长们带来的婴幼儿进行义诊。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次学习纠正了他们以前很多错误的婴幼儿抚养方式,以后会用科学的方式教育婴幼儿。此次讲座,为提高全镇出生人口素质,推进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