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18:10:00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陈明芬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10月31日下午,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陈明芬以《新起点 新使命 开创健康集美新局面》为题,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在前期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陈明芬为党员干部重点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结合调查研究,她分析了前期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陈明芬向与会党员干部提出,应当自觉把持之以恒守初心、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作为终身修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一切为了公众健康”的宗旨结合起来,同促进人民健康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为建设健康集美、健康厦门贡献力量。

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集美区卫健系统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过程中, 立足实际工作,将卫生健康事业优服务提效能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1  2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