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闽清县又一个村级早教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2019-10-30 16:50:02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刘建新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新)2019年10月29日上午,由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闽清县计划生育协会共同筹建的闽清县第二个村居0-3岁儿童早教活动中心——白中镇黄石村儿童早教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来自黄石村的15个家庭的0-3岁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活动。由智慧泉早教中心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带领儿童开展亲子绘本阅读、奥尔夫音乐、精细操作、感觉绕合训练等活动。活动室中充满了儿童天真的欢笑声和欢快的音乐声。参加活动的儿童家长高兴地说:这里的环境和设施很好,小孩很喜欢,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初步掌握了怎样去引导和培养儿童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生活习惯。

白中镇黄石村儿童早教活动中心建立将惠及白中镇0-3岁儿童,活动室每周定期向社会免费开放,智慧泉早教中心将派出富有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志愿者,为自愿参加活动的儿童和家长进行科学系统的育儿辅导。

11月份,县计生协会将与智慧泉早教中心合作,对全县村居计生协会小组长进行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知识培训,并由各村居计生协会小组长担任志愿者,对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进行普及推广。

 刘建新 供图

 刘建新 供图

 刘建新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