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笋浯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健康进社区”秋季义诊宣传活动
2019-10-30 16:03:30 尤雅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雅萍)气候冷热多变、昼夜温差大,中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逐渐衰退,易发病,尤其需要提高疾病的防护意识,呵护老人身体健康,10月30日笋浯社区计生协会联合鲤城区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在辖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了“健康进社区”秋季义诊宣传活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活动中心,支起桌椅认真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尿常规、彩超等常规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耐心询问患者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详细讲解健康防病治病的相关知识,提醒高危人群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让他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尤雅萍 供图

尤雅萍 供图

尤雅萍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