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外山乡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9-10-30 15:53:47 罗源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源山)为了普及男性生殖健康的科学知识,更好地为男性提供生殖健康服务,10月28日,永春县外山乡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服务活动。

当天,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参加宣传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测量血压,并为前来咨询的男性村民提供生殖健康咨询,解答有关疑难问题,发放男性生殖保健资料、避孕药具。此次活动共测量血压80余人,查出血压偏高的男性村民5人,建议他们到上级医院进一步复诊,并提出日常生活习惯应注意的事项。共发放男性生殖保健资料370余份、避孕药具210余盒。

此次以微信、短信、QQ网络、宣传条幅为依托,把健康宣传和服务咨询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引导男性村民树立健康理念,解决男性生理、心理健康和社会承受能力的困惑。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