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泉州市鲤城区开展健康扶贫日暨计生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30 15:25:03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医生专家为现场群众和贫困人口提供义诊服务 吴瑞仁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2019年10月30日上午,鲤城区卫生健康局、鲤城区计生协会在常泰街道五星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2019年健康扶贫日暨计生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义诊、咨询、文艺演出等形式,营造关爱贫困人口健康,关心扶贫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悬挂2019年健康扶贫日主题横幅“健康福建·精准帮扶”, 并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资料宣传扶贫政策。泉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专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团队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和为贫困人口提供家庭医生巡诊履约服务,此外,活动还邀请了福建闽荣律师事务所陈燕云律师为贫困人口提供法律援助和咨询。本次活动旨在为贫困人口提供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相关健康科普宣传、咨询,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贫困人口知晓政策、用好政策,将健康扶贫政策特别是针对贫困患者的优惠政策,普及到广大贫困户手中,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让贫困人员得到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同时,也借助本次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健康扶贫、参与健康扶贫、支持健康扶贫。

活动现场 吴瑞仁 供图

为贫困人口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吴瑞仁 供图

医生专家为现场群众和贫困人口提供义诊服务 吴瑞仁 供图

陈燕云律师为贫困人口提供法律援助和咨询 吴瑞仁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