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锦斗镇开展妇幼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19-10-29 16:34:04 吕沙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沙凉)为促进广大育龄妇女身心健康,普及妇幼健康知识,近日,永春县锦斗镇卫计办联合锦斗卫生院,开展妇幼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锦斗镇卫计、医疗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宣传、讲解孕产期保健服务流程、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等知识,为备孕期女性讲解增补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保健知识及免费婚检的政策,现场免费发放叶酸。同时,为来访的育龄妇女进行测血压、测血糖、指导临床用药等,解答育龄妇女提出的妇女儿童相关健康咨询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的诊治方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760余份,接诊育龄妇女7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90余人次,发放叶酸30余份。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