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金湖社区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2019-10-29 09:50:50 邹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林团治)10月28日是第20个世界男性健康日,为了加大对男性健康的宣传力度,呼吁对男性健康的关注与关爱,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湖社区计生协携手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幸福相伴在一起”为主题活动,组织计生协会员、小组长、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免费义诊、慢性病健康咨询开展男性健康日活动,向居民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折页、宣传品等。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使群众对男性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呼吁每个家庭对男性健康多一点关爱,幸福相伴在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