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2019年全国高血压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2019-10-28 16:34:33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让辖区群众关注自己的健康,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全面提升群众对高血压的认识水平和防范意识,2019年10月25日上午,浮桥街道办事处联合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浮桥街道办事处门口广场开展2019年全国高血压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拱门、拉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现场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地讲解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高血压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为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生活理念起到积极作用。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