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鳌峰街道举办2019年世界男性健康日暨关爱流动人口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28 16:20:27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杨心照 供图

杨心照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进一步发挥台江区福州万达公司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示范点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更多的流动人口群众和家庭提供均等化公共服务,在第20个“男性健康日”到来之际,10月25日上午,由福州市计生协指导,鳌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台江区计生协联合主办,福州万达公司流动人口计生协承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幸福相伴在一起”——2019年世界男性健康日暨关爱流动人口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台江区计生协林钦俤会长、朱芳常务副会长、鳌峰街道武装部陈兵部长及部分街道计生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的歌声中开启,来自区文化馆、福建科普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们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歌舞《礼赞中国》,音乐舞蹈快板《健康生活 三减三健》,情景剧《家庭医生签约好好好》,锣鼓说唱《科学健身身体棒》,器乐串烧《金凤吹来的时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广大群众们不仅享受了一场歌舞盛宴,更学到了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还现场为广大流动人口提供义诊、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来自社区的工作者现场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来自计生协的志愿者们还现场向附近建筑工地的民工们讲解卫生计生知识、发放计生药具;街道司法所的法律援助志愿者免费为广大流动人口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关心爱护流动人口一直以来都是街道计生协的重点工作之一,成立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就近为流动人口提供系列服务:就医绿色通道、免费体检活动等,不仅为流动人口送上了便捷的服务,更在心理上慰藉了这些为辖区建设奋斗者的心,共享发展所给他们带来的福利。

杨心照 供图

杨心照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