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东关镇开展男性生殖健康宣传活动
2019-10-28 15:36:07 陈东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东升)2019年10月28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日前,永春县东关镇卫计办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我行动,幸福相伴在一起”宣传主题,联合东关卫生院开展男性生殖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男性生殖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为辖区村民和流动人口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及医疗保健知识咨询等服务。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男性生殖健康知识、卫生计生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壬苯醇醚凝胶药具6支,避孕套60余盒。

通过开展男性生殖健康宣传活动,使更多育龄男青年充分认识到男性健康是家庭和谐的根本,进一步增强男性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男性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了家庭、社会稳定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