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市道地中草药研究院成立
2019-10-28 10:36:41 王琳雅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10月27日,漳州市道地中草药研究院成立大会举行。漳浦县浦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艺辉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成立漳州市道地中草药研究院,旨在传承并弘扬中国中草药文化。挖掘、保护、整理民间中草药秘方、偏方、验方等资源,深入研究中草药的临床医用价值。研究院将进一步开展组织中草药科学应用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我市中草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漳州道地中草药研究院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会费收取标准与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漳州市道地中草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及其组织机构。(记者王琳雅通讯员韩宝丽)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