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天湖社区计生协开展男性健康日主题讲座
2019-10-25 17:10:5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28日是第20个世界男性健康日,男性作为家庭的顶梁柱、男性的身心健康与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男性健康意识,增强男性自我保健意识,构建幸福家庭,10月25日上午天湖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开元街道卫生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吴瑞芳在天湖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健康中国我行动 幸福相伴在一起”关爱男性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活动吸引了4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针对新时代男性面临的系列男性疾病,如性疾病、心理疾病、慢性病等,吴医生特别制作了关于关爱男性健康主题的知识课件,并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讲座结束社区工作人员还配合吴医生特别设置了男性健康知识抢答环节,对回答正确的居民朋友给予小奖品,同时发放男性健康宣传小册和避孕套,提高男性朋友的自我保健意识。吴医生说,很高兴可以借助此次男性健康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社区居民送健康意识,送便民服务、送免费体检,为居民的健康做实实在在的事。

天湖社区的此次讲座活动也受到居民朋友的极大欢迎,居民朋友苏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既传播了科学的生殖健康知识,倡导了良好的生活方式,又有利于家庭的和谐幸福,期待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开展关爱男性健康的讲座。(天湖社区计生协 供稿)

天湖社区计生协 供图

天湖社区计生协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