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东华社区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9-10-25 15:50:18 洪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婷婷)天气渐渐地转凉,是多种常见病的易发季节,为提高广大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季养生健康知识,10月25日上午,社区邀请专业中医讲师黄医生来社区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黄医生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秋季健康知识。针对秋季昼夜温差大,对心脑血管、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病的预防,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并详细讲述了秋季养生秘诀,告诫各位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饮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

活动现场,社区医务志愿者还给居民测量了血压,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秋季养生保健常识的了解,也提高和增加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预防疾病意识,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洪婷婷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