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松柏社区举办“关注家庭 关注健康”男性健康讲座
2019-10-25 15:17:42 刘慧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妮)每年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为了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思明区嘉莲街道松柏社区计生协会于10月25日上午在松柏社区举办主题为“关注家庭 关注健康”的男性健康宣传讲座,活动邀请了厦门市莲花医院内科医生王主任来为大家宣讲,吸引了辖区内很多居民,特别是男性居民来参加。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现代的男性工作强度大,应酬多,作息不规律,同时承受着来自社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男性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不可忽视的问题。现场,医生为大家讲解了由压力带来的常见病——高血压,以及高血压带来的身体损害。医生特别强调,如果得了高血压,不能因为没有啥感觉就没事了。而是一旦确诊高血压了,就应该遵从医生的的医嘱,按时吃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通过药物治疗和改善生活方式双管齐下,平稳控制血压,以达到身体健康。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健康讲座,让居民们学习到一些健康知识,同时呼吁女性同胞们对身边的爱人多一点体恤,多一点关爱。

刘慧妮 供图

刘慧妮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