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推进全民健康管理 厦门健康行动中长期目标确定
2019-10-23 08:40:02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推进全民健康管理 开创健康厦门建设新局面

厦门健康行动中长期目标确定

到2022年建立整合型健康服务体系,到2030年建成高水平健康之城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近年来不断创新举措,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JCI评审委员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抢救室检查药品配备情况。

  市儿童医院团队到周边城市巡回义诊。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陈莼 通讯员 田丁 王竞 图/记者 郑晓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摆到重要地位,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提出必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树立“大健康”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

在追求“健康厦门”的道路上,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用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用黄金般的青春年华,用江河般奔腾的满腔热血,一步一个脚印,与市民风雨同舟,出台各项规定政策,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更加均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昨日召开的全市“健康厦门”建设大会,详细探讨了健康厦门行动将如何开展,健康城市将如何建成。

健康事业攸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攸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攸关城市的长远发展,加快建设健康厦门、打造高水平健康之城,重任在肩,任重道远。

1  2  3  4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