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10-22 16:52:30 叶彩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彩凤)近日鲤中街道东门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泉州市第一医院,在东门社区服务大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生团队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活动,面对居民的询问,医生们耐心的为其解答。此次前来义诊的医生涵盖了耳鼻喉科、乳腺科、眼科、骨科、针灸推拿等科室,医生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给予居民就诊及药物咨询和发放,并对居民饮食、生活等提出各方面的建议。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共接待辖区居民60余人次,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让社区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叶彩凤供图

叶彩凤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