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展绘本阅读科学育儿活动
2019-10-22 16:45:59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了提升社区0-3岁家庭科学育儿的意识,帮助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的方法,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10月21日上午,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树兜社区在文化普及活动站开展主题为《蜡笔小黑》的绘本阅读科学育儿活动。在音乐声伴奏下,家长和宝宝们跟着指导老师围坐在一起。老师为家长和宝宝们精心准备了活动道具,以家长和宝宝互动游戏为主,为宝宝营造出有趣温馨的活动氛围。引导家长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宝宝们兴致都很高,玩得非常开心。家长们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家长们积累育儿知识,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