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中街道升平社区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9-10-22 16:35:27 林雅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雅婷)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10月22日上午,鲤中街道升平社区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30余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特邀中医保健科的王医师为居民们讲授《黄帝内经》中的“上古天真论”和“四气调神大论的秋三月”两大部分内容,老师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老年人秋季饮食、起居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打造幸福社区贡献力量。

林雅婷 供图

林雅婷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