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情绪素养育出彩公益讲座
2019-10-22 16:25:26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开展好基层工作,提高社区工作者与群众沟通的技巧及水平。10月18日和平社区特邀二级心理咨询师庞向前讲师到社区开展“情绪素养育出彩”公益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庞向前老师通过现场做小测试、小游戏等互动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从情绪管理和心理健康两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个人生活情绪发泄、工作压力释放和家庭关系处理三类问题进行了心理疏导。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就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提问,庞向前老师有针对性的对各类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学会享受生活,让心理和生理健康同步发展。整个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十分吸引人并富有感染力。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