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安砂镇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2019-10-21 16:53:52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为了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近日,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开展了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医务人员下村为老年人详细讲解老年人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及介绍了常见老年病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

开展义诊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日常保健、慢性病等老年健康方面的知识,并接受老年人健康咨询,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受到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陈红 供图

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陈红 供图

义诊宣传活动 陈红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