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2019-10-21 15:37:43 曾铭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图为计生工作人员为漳墩镇凤凰村计生困难家庭叶发妹送上3000元的生育关怀慰问金 曾铭聪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10月17日,建阳区漳墩镇计生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系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及时送上关怀慰问金,以解她们的燃眉之急。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重点是针对遭受重大变故的独生子女户和二女户家庭,其家庭成员中或因身患重症或因意外死亡,产生家庭残缺,家中仍沉浸在悲痛中,一时无法重回正常的生活轨道中。镇计生协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镇党委宣传委员、计生协会会长陈雍矜带领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计生困难家庭家中,开展心理干预援助,与他们面对面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困难诉求,并向他们宣讲计生相关惠民政策,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给他们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共走访计生困难家庭6户,共送去慰问金1.8万元。


更多》图片新闻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