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法院“乾坤清气馆”警示教育基地
2019-10-18 16:12:54 朱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为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反腐倡廉良好氛围,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2019年10月16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观了永安市法院“乾坤清气馆”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相继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各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词、观看照片和专题视频、浏览廉政文化专栏、翻阅史籍等方式,先后了解历届党中央主要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党风廉政条例准则、著名廉洁从政人物事迹,以及近年来发生的不同领域和行业内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等。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照片,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大地震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极大危害,更加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反腐倡廉、重拳惩腐肃贪、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守纪律、懂规矩,廉洁自律、甘于奉献,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树立卫生健康行业新形象作出贡献!

朱琪 供图

朱琪 供图

朱琪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