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柳红主任赴福鼎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2019-10-18 08:48:4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省卫健委主任柳红一行到福鼎市调研健康扶贫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福鼎市磻溪卫生院、赤溪分院、赤溪村卫生所,详细了解基层机构基础设施、设备及人员配置、工作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鼎市政府、市卫健局关于福鼎医改、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柳红主任充分肯定福鼎市近年来积极推进总医院建设、不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动健康扶贫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推动福鼎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要坚定改革信念和方向,切实履行好政府办医主体责任,不断深化“三医联动”,因地制宜推进总医院建设和基层综合医改,落实分级诊疗制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加强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加快补齐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短板,切实保障群众基本医疗服务需求。要持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有钱看病、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努力解决群众因病致贫返贫问题。

调研期间,柳主任针对基层提出的人才短缺、公立医院薪酬改革、县级医院帮扶、乡村医生待遇低等问题,面对面地与基层干部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鼎市政府,卫健局、总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