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涂门社区早教示范点开展0-3岁婴幼儿亲子早教公益活动
2019-10-16 15:50:50 林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为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锻炼幼儿探索沟通能力。10月16日上午,涂门社区携手海滨幼儿园开展0-3岁婴幼儿亲子早教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共有15组家庭。幼儿园老师根据宝宝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有手指操、捏泥土、叠积木、阅读绘本等环节。通过不同的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志愿者在活动最后为婴幼儿提供有助于身体、情感、智力、人格、精神等多方面的协调发展和健康成长做指导,家长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林静 摄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