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上杭幼儿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10-15 17:16:05 林晓兰、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兰、胡发江)为提高幼儿园教职工应急救护能力,熟悉并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应对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2019年10月12日,上杭幼儿园特邀请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文真医师为上杭幼儿园50余名教职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应急救护基础知识,二是心肺复苏,三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王文真讲师用生动事例,丰富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在实践操作环节,受训人员在讲师指导下,利用模拟人体认真练习,反复操练,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急救步骤,为正确处理应急救护。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和操练,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实操性强,受训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保教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林晓兰 供图

林晓兰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