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苏坑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2019-10-15 17:12:41 裴春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春晖)为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优质服务水平,提升育龄妇女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参检率。近日,永春县苏坑镇卫生计生办、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村民发送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并向他们村民介绍免费孕检项目和孕前检查的重要性,增强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同时,向辖区内育龄妇女发放叶酸、避孕药具。村民们对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举措连连称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待孕育龄妇女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自觉性,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参与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