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2019-10-15 15:54:07 石康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石康松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康松)10月10日,闽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医务人员,前往福安市范坑乡竹柄村开展“三学三讲三进”入户走访慰问及义诊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在竹柄村书记林锦富的陪同下,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入户走访4户挂钩贫困户,送去了慰问资金和大米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同时,随行医务人员在村卫生所为村民进行疾病诊疗、健康宣教、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药品2000多元。

在竹柄村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牢记为民宗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以及《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习近平给下党乡乡亲们回信》等。大家围绕主题并结合医疗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其中詹陈菊、林成寿、江川作重点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旋总结强调指出,我们医疗卫生行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作为我们奋斗目标铭记于心,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石康松 供图

石康松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