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平和县举办职业健康工作培训会
2019-10-14 17:01:4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高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职业卫生知识和管理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 防治职业病。10月11日,平和县卫生健康局分别在平和宾馆和平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两场职业健康工作与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培训会。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通过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类型、常见职业病危害、职业病预防控制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台下,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普遍感言获益良多。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的了解到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企业的管理和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前,县卫生健康局就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尘毒危害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自全县58家用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平和县卫生健康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