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上青乡开展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2019-10-11 16:02:18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人口素质,近日,上青乡组织乡卫计办、卫生院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育龄夫妇传播孕期营养与优生优育相关的健康知识,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让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有一定的了解,动员待孕夫妇主动参加孕期优生优育健康检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孕期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覆盖率、知晓率、参与率,使优生优育政策更加的深入人心,为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