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新罗区龙门镇全力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2019-10-11 15:13:57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提高育龄夫妇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的知晓度,树立优生意识,预防出生缺陷,新罗区龙门镇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确保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且计划怀孕的育龄夫妇都能享受到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龙门镇、村干部利用集镇开展免费孕前优检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向符合条件人员详细宣传免费孕前优检的目的、意义等内容,同时深入群众家中,开展面对面宣传,让群众了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从而自觉地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并对已参加过优检的夫妇定期随访,及时掌握怀孕信息,做好各项后续跟进工作。

工作开展以来,龙门镇共有110对育龄夫妇参加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去参加优检的夫妇都表示,免费孕前优检不仅能免费体检诸多项目,还能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得到较为全面的健康指导。

 黄佳佳 供图

 黄佳佳 供图

 黄佳佳 供图

 黄佳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