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健康福建 我们在行动”首批健康理念广告语正式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
2019-10-11 14:46:35  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全面推进“健康福建”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今天,“健康福建 我们在行动”首批28条健康理念广告语正式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

据悉,为倡导全民参与健康理念广告语征集活动,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疾控中心于今年5月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活动。截止9月底,该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230多条健康理念广告语,经过3轮筛选,最终选中28条。30位健康理念倡导者同意和授权以其真实身份和肖像向社会发布,在福州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厅两侧约200米长的屏蔽门进行代言展示,向广大群众传播科学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委宣传处、省疾控中心)

关于健康,您还有什么感触,可以通过扫以下二维码分享给我们。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