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黄坊乡举办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志愿者培训班
2019-10-10 17:08:06 何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芮)近日,黄坊乡卫生技生办、计生协在政府四楼举办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志愿者培训班,县计生协会副会长余有成出席了培训班,邀请了建宁县青少年心理辅导站的张兰英老师和黄坊乡卫生院院长王其民进行授课,乡、村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志愿者、乡计生协会成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计生协会余有成副会长作开班讲话;建宁县青少年心理辅导站的张兰英老师以《良好的沟通——从好好说话开始》为题给学员就和谐家庭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黄坊乡卫生院王其民院长为学员讲解了高血压防治知识。

这次培训,用丰富的培训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使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健康促进工作的意义、目的、技巧及实用方法,明确了行动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完成家庭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芮 供图

何芮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