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全国高压血日暨重阳节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9-10-08 17:12:38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邵武市立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徐碧妹为社区居民现场健康咨询 张倩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恰逢7日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邵武市立医院携手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在凯旋公馆开展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该院心血管内科、营养科等16名医护人员开展测量血压、血糖、营养咨询等义诊服务。8名护士现场演示“八段锦”强身健体操,这种简单易学的养生操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起到减脂降压的作用。

活动当天,有100余名社区中、老年人接受了健康咨询,现场还发放了防灾减灾、节能减排、移风易俗、禁烟戒烟宣传知识图册等。

8名护理人员在社区演示“八段锦”养生操 张倩 供图

义诊现场 张倩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