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石狮市总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2019-10-08 16:49:01 蔡瑞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瑞芳)9月26日,石狮市总医院举办2019年度急救理论与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市12家医院的54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广大群众欢度国庆佳节保驾护航。

现场,静脉输液反应的预防及处理、各种创伤的救护与搬运、心跳呼吸骤停患者的抢救等主题接连上演,急诊科护士长带领资深护士们为学员们讲解各种救护过程的操作要领及实践中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整场培训结合多媒体设备和现场演示的方式,现场还邀请取得AHA颁发的“BLS Provider证书”的老师利用人体模型分步骤全程进行成人和婴幼儿心肺复苏模拟演练。老师们分组手把手指导学员心肺复苏操作并进行考核,提高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