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海清社区协会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08 16:31:36 王亚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王亚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为提高了辖区已婚常住、流动育龄群众对生殖健康的重视且了解避孕节育的种类、基本原理、自主选择,并获得一种适合自己的避孕节育措施,进一步加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在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宣传周来临之际,海清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育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免费为居民发放避孕药具100多盒,并向育龄群众讲解常用避孕方法及特点,重点介绍避孕套是防止性病传染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防止性病(梅毒、淋病、衣原体感染、疮疹、艾滋病)、滴虫等的相互传染。告知免费领取避孕药具的途径。帮助他们了解和掌握性心理、性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