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获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
2019-09-30 11:01:4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9月27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任柳红等委领导,走访慰问了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老干部。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任柳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杨继伟并为其佩戴纪念章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委领导亲自送去纪念章,并当场为离休干部佩戴,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

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厚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杜灵芝并为其佩戴纪念章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厅长级)方少雄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刘增玉并为其佩戴纪念章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卫健委机关共有18名离休干部获颁纪念章。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