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通政社区开展秋季养生讲座
2019-09-27 17:41:48 龚晓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晓丽为提高广大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近日,鲤中街道通政社区社区为居民们开展了秋季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20多位居民来参加。

“秋季养生应以'食疗观、防治观、动静观'为主。人体也应该顺应自然界的变化规律而避寒就温,敛阳护阴,以合养藏之道。”活动现场,中医师介绍说。同时医生还提醒大家,保持心情舒畅是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讲座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前总想着花钱吃保健品,今天听了医生的讲解才知道合理搭配膳食比保健品更有功效,同时希望社区居委会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和活动,普及更多的科学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