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北城御佳园社区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27 17:07:52 戴红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戴红梅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红梅每年的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为了传播科学避孕知识,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9月26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御佳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学避孕、优生优育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方式,向育龄女性宣传避孕的意义,讲解避孕常识和知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介绍免费领取避孕药具的途径和地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育龄群众的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发放药具等政策的知晓率,提高优生优育保健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家庭幸福。


戴红梅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