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东平镇开展2019年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09-27 15:24:56 庄生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每年的9.26是“世界避孕日”,为了传播科学避孕知识,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 9月26日上午,永春县东平镇开展2019年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点宣传,热情地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学避孕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方式,介绍了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存在伤害,促进服务对象使用高效避孕措施。同时,向群众告知免费避孕药具领取地点,方便群众领取使用。活动现场共发放科学避孕宣传资料110余份,避孕药具70余盒,接受健康咨询30多人 。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的了解。提升了她们的避孕识,提高安全避孕率,促进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从而提升幸福指数(庄生柄)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