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明溪县夏坊乡卫生院开展2019年“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09-26 17:40:15 何海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海霞9月26日,是国际性的纪念日“世界避孕日 ”旨在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育龄夫妇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为迎接第12个世界避孕日,夏坊乡卫生院利用流动人口比较多的赶墟日,组织卫生院人员开展避孕药具宣传及发放。

活动主要通过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折叠页、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避孕药具等形式,向广大育龄夫妇宣传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人员,耐心回答问题,以及健康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份、避孕套50盒、接受健康咨询42人。不仅提高了育龄群众避孕意识,还提高了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发放药具等政策的知晓率,得到一致好评。

何海霞 供图


何海霞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