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走进省卫健委
2019-09-26 16:09:22 李希文 孙永杰 来源:健康福建  责任编辑:王超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25日,“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走进省卫健委。省卫健党组成员(副厅长级)方少雄主持活动。

宣讲活动上,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锦琪讲授了一堂《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主题党课。

来自三明市商务局外商投资中心的卢凌云讲述了《血染苏区红旗不倒——泰宁苏区模范干部杨志和的故事》;来自清流县博物馆的曾丽红(烈士后代)讲述了《曾家一门三烈士》;来自大田县文旅局的陈爱莲讲述了《红军挑夫》;来自三明市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吴晓烨讲述了《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一个个红色故事,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苏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

方少雄在活动上指出,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省卫健委组织开展了此次“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苏区历史,倾听红色故事,感受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方少雄强调,老区、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要饮水思源,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及时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支持苏区、老区及贫困地区加快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前,方少雄接见了宣讲团成员。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健康福建 福建卫生报记者 李希文/文 孙永杰/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