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2019-09-26 16:02:4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9月24日,省卫健委在福州举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厚銮指出,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坚持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以“抓落实”为主旋律,以“抓稳定”为主基调,以“抓政务提升”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牵总、协调、参谋和运转中枢作用,积极协调督促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机关单位高效有序运转,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作风不断转变、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当前,新一轮机构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党和国家赋予卫生健康部门新职责、新使命,“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卫生健康事业开启新征程,办公室服务卫生健康工作大局任务艰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考验办公室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信访保障工作形势严峻,这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 

陈厚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总结交流办公室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加强卫生政策研究,开展文山会海治理,抓紧抓实督查督办工作,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全力做好信访保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推进办公室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文电处及省委国安办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授课,详细解读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公文写作及国家安全等相关工作内容。现场还安排了互动交流和答疑环节,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委直属各单位、福建医大、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办公室主任,委机关各处室有关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