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石狮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6:14:56 纪明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明月)9月20日下午,中共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市卫健局第一党支部、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赛特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列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结合卫健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顺利进行,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抓好主题教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