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隘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25 15:13:2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隘南社区计生协会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增强隘南社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调高自我保健水平。隘南社区计生协会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协会邀请了知名医师为隘南社区的妇女们讲解健康与疾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女性常见疾病等方面的保健知识。医师建议女性朋友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疾病,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通俗易懂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对普及女性保健知识,消解女性对生理和心理疾病上的误解有很又大的帮助,此次讲座得到了社区妇女朋友们的欢迎,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隘南社区计生协会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